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墾丁滷味店「被傳」欠錢不還?業者:遭恐嚇詐欺

滷味店門口頻頻出現舉牌、開車廣播抗議狀況。(記者蔡宗憲翻攝)

滷味店門口頻頻出現舉牌、開車廣播抗議狀況。(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9/04/15 00:3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墾丁一家知名滷味店最近門口頻頻出現舉牌、開車廣播抗議,內容都指稱業者「跳票」不還錢,氣得董姓業者憤怒報警,強調金額僅百萬,但不滿遭詐欺及恐嚇,不願私了,盼司法解決。

前往抗議的王姓債主等人聲稱,她手上有兩張滷味店董姓老闆「跳票」的支票,金額總共104萬,但董老闆始終不願還錢,不斷推托借支票給另名王姓工廠老闆同遭跳票,待工廠兌現該付給他的金額,就會歸還這筆錢。

王姓債主等人不滿表示,董姓老闆事業經營有成,在地方上聲譽頗佳,卻不願面對「跳票」問題解決,他們不想過問董老闆與其他人的票務糾紛,只希望拿回屬於自己的錢,才會出下策到墾丁大街抗議。

「這根本是一連串詐欺跟恐嚇行為!」董姓業者指出,他因為跟王姓工廠老闆兒子熟識,心軟之下換了兩張支票借對方週轉5天,沒想到對方跳了他的票,而這兩張借出的支票,「剛好」到了近期介入經營工廠的王姓債主等人手上,不得不懷疑受到圈套設計。

董姓業者無奈表示,104萬的金額確實不是大問題,但除了懷疑受到勾結設計,對方還傳簡訊「暗示」知道他孩子的就學班級及補習班,甚至嗆要去這些學校拉布條,讓孩子知道爸爸欠錢不還,現在還到墾丁大街抗議,實在忍無可忍,上週已經報警處理,一切尊重法院判決該還多少,絕不私了方式解決。

恆春警方表示,自稱遭滷味店老闆跳票的王姓債主等人,確實曾到墾丁大街舉牌及開車廣播抗議,但過程相當低調也引發當地業者不滿,目前滷味店董老闆已經提告恐嚇及詐欺,並完成筆錄製作,王姓債主等人則尚未到案說明。

滷味店老闆不滿對方連孩子都恐嚇。(記者蔡宗憲攝)

滷味店老闆不滿對方連孩子都恐嚇。(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