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好香!車禍翻車到騎士跟前停止 目擊者驚呼生死一瞬間

餐車被撞翻。(記者洪臣宏翻攝)

餐車被撞翻。(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4/14 17:1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一輛送餐車今天行經高雄市大寮區大寮路與光明路口,左轉時與直行車輛擦撞,送餐車翻了一圈後在一輛停在待轉區機車騎士跟前停止,嚇得騎士連忙「倒退嚕」,連警方都大呼生死一瞬間。

林園警分局調查,39歲餐車許姓駕駛今天上午10時59分駕駛自小貨車,沿大寮區光明路二段最內側車道由北向南行駛,行經大寮路左轉往東時,與35歲邱姓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邱的車輛撞到小貨車右側,致小貨車翻滾了一圈。

根據監視器畫面,當時在大寮路上待轉區有部雙載機車,騎士眼睜睜看著車禍發生,卻毫無反應時間,直到小貨車翻滾到跟前停止,才趕緊用腳「倒退嚕」。小貨車並未波及2人,他們當下騎車離去。

邱姓駕駛小自客車副駕駛座上坐著9歲女兒,車禍造成她嘴角擦傷流血,邱父與許姓駕駛頭部都有輕微擦傷,3人均送醫救治,但無大礙,雙方駕駛酒測值為0。

許、邱2名駕駛面對詢問各執一辭,許男表示,他當時是跟著前方車輛左轉,邱則堅稱是綠燈直行。

警方表示,該路口交通號誌有左轉燈號,但目前監視器看不到燈號狀況,將調閱其它監視器事發時左轉燈號狀況,釐清肇責。

相關影音

小自客車車頭混損嚴重。(記者洪臣宏翻攝)

小自客車車頭混損嚴重。(記者洪臣宏翻攝)

兩車擦撞差點波及待轉區騎士。(記者洪臣宏翻攝)

兩車擦撞差點波及待轉區騎士。(記者洪臣宏翻攝)

貨車翻滾到機車騎士跟前停止,生死一瞬間。(記者洪臣宏翻攝)

貨車翻滾到機車騎士跟前停止,生死一瞬間。(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