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紅燈撞機車後翻車 駕駛:拖鞋卡住油門「凍袜條」

小客車闖紅燈撞上機車後翻覆在路旁水溝(圖中後方)。(記者王俊忠翻攝)

小客車闖紅燈撞上機車後翻覆在路旁水溝(圖中後方)。(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4/14 14:5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22歲余姓男子昨午駕駛自小客車沿台南市安南區海尾路行駛到安明路口,竟闖紅燈撞上吳姓女機車騎士,致吳女腳部骨折,余的小客車衝入路旁水溝翻覆,余男頭部挫傷。警方調查,余車闖紅燈肇事,余男供稱是因為所穿拖鞋卡住加油踏板、使得油門一直催,他無法煞車才闖紅燈撞上機車。

警方調查,根據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內容,發現余男於昨天中午12點35分許駕駛小客車沿安南區海尾路東向西行駛到安明路口,遇行向車道路口紅燈並未停車,繼續往前直行撞上沿安明路北向南行駛的機車吳姓女騎士(27歲、吳女行向是綠燈),余男小客車肇事後翻覆在路旁水溝。

車禍雙方都受傷送奇美醫院救治,余男頭部有擦挫傷、吳女左腳骨折,兩人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余男事後向警方表示,因為他所穿拖鞋卡住車內加油踏板,致油門一直加,他無法煞車才會衝過路口、撞上機車。

余男與吳女兩人酒測值都是0,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是余男闖紅燈,訊後依過失傷害罪嫌送辦。

今天上午8點多安平區另一起車禍也疑似是誤踩油門肇禍;盧姓男子駕車衝入健康路3段1家超。警方調查,盧男是這家超商的常客,他駕駛休旅車是要到超商買菸,卻在店前誤踩油門、連人帶車撞入店裡。受到驚嚇的盧男自稱沒受傷也未喝酒,他向店家致歉,並表示願意賠償損失。

相關影音

盧男的休旅車撞進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一家超商內,幸店內無人遭波及。(記者王俊忠翻攝)

盧男的休旅車撞進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一家超商內,幸店內無人遭波及。(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