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俏看護控老雇主「天天摸奶」 兒子性侵到一半還軟掉

看護小花控許翁天天摸奶。(資料照)

看護小花控許翁天天摸奶。(資料照)

2019/04/13 16:39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8旬許姓老翁因罹患帕金森氏症,行動不便,請了女看護小花(化名)照顧生活起居,未料不到1年,小花就指控許翁天天要摸胸,還說許翁兒子性侵,做到一半卻軟掉,不過,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全案只有單方面指述,且小花與許家人有嫌隙,罪證不足,判許姓父子無罪。

小花2016年中住進許家,與許翁同床共寢以利照護,她控訴許翁天天都趁機摸胸,連外出公園散步時也要偷摸,甚至想把手從領口伸進衣服揉,害她只好把外套拉鍊拉到最上面阻擋,「感覺被虐待了,阿公很糟糕,他真的性騷擾我」。

小花說許翁得寸進尺,2016年底某日趁著夜深人靜,把手伸入她的褲子內摸下體,幸好她穿著束腹,許翁才未伸到內褲裡猥褻,直到她轉為側身睡覺,許翁終罷手。

此外,小花還指控許翁兒子很愛討抱,經常以「抱一下」、「摸一下」強行猥褻,某次馬桶漏水,許翁兒子教她如何排解後,竟用雙腳壓住她,強行舔胸,並說「我結紮了不會懷孕」試圖性侵,幸因生理期來到,她才逃過一劫。

但之後就沒那麼幸運,小花說許翁兒子2017年1月間一大早就跑回家,看到她在打掃竟起色心,強行脫褲性侵,插沒幾下聽到電梯聲,嚇到立刻穿褲逃走;一星期後,許翁兒子又以討抱名義性侵,這次沒有電梯干擾,是他自己做到一半軟掉,欲振乏力才放棄。

許姓父子獲悉挨告頻喊冤,許翁說平時照護需要攙扶,或許會有肢體接觸,但絕無刻意摸胸意圖;許翁兒子則反控小花說謊,懷疑是小花是因為照護不當常挨罵,擔心丟工作才亂告。

許翁兒子指出,爸爸行動不便須人幫忙,多次回家時看到爸爸跌倒在地,一旁的小花竟視若無睹,離譜至極;母親也對小花辦事能力多有微詞,曾要求仲介換人。

合議庭審理指出,全案多為小花單方指述,沒有其他補強證據,且許翁罹病又被判定重度肢障,難認有能力施行小花指控的性騷動作;而小花除在工作上與許家人發生摩擦,還曾因宗教戒令不能吃豬肉與飲酒的關係,和許家人多所衝突,證詞可信度低。

至於小花曾於2016年5、6月的日記中寫到「我跟阿公睡在一起,沒教養,我被他抱」、「性騷擾」等字,雖可當成補強證據,但因性騷擾屬告訴乃論罪,須於知悉6個月內提告,她卻遲至2017年2月才報案,已逾告訴期間,合議庭判決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