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帶愛妻骨灰壯遊台灣 日癡情男斷魂烏來山谷

昨晚間10時許,一名日籍68歲山田姓男子,騎車行經烏來區台九甲12.4K時,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救起後送醫不治
。(記者陳薏云翻攝)

昨晚間10時許,一名日籍68歲山田姓男子,騎車行經烏來區台九甲12.4K時,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救起後送醫不治 。(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4/13 09:3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烏來區昨日晚間10時許,一名日籍68歲山田姓男子,騎車行經烏來區台九甲12.4K時,不明原因自撞護欄,人跌落山谷,送醫不治,據了解,該名日籍男子疑似曾因帶妻子骨灰壯遊台灣,登上媒體版面,沒想到昨日卻自撞身亡,令人唏噓。

據了解,山田先生來自日本宮城縣仙台市,是當地資源回收業的社長,因妻子離世,山田先生為了讓愛妻能一同欣賞台灣美景,去年11月初帶著妻子骨灰搭乘飛機來到台北,並租用機車遊台灣,沒想到卻在新店山區迷路,因此求助警方。

當時警方熱情招待山田先生,並替他安排晚餐及旅館,山田先生的愛妻行為也因此登上媒體版面。昨日晚間10時許,山田先生騎乘租用機車,行經烏來區台九甲12.4K時,疑似自撞護欄,車輛倒在馬路上,人則沿拋物線摔落100公尺深的山谷。

路過民眾發現倒在路邊的機車,立刻報警,警消到場後出動25名消防分隊員下山救援,於昨晚間11時許將山田先生搶救起來,一開始還有呼吸心跳,但在送醫途中突然惡化,經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是否有酒駕仍待驗血釐清。

去年11月,日籍山田姓男子才帶著妻子骨灰壯遊台灣,迷路前往派出所求助。(記者陳薏云翻攝)

去年11月,日籍山田姓男子才帶著妻子骨灰壯遊台灣,迷路前往派出所求助。(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