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屁孩相約幹架 警帶回11人擴大攔截圍捕

警方攔查相約談判幹架的青少年。(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攔查相約談判幹架的青少年。(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4/13 06:5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昨天深夜驚傳數十名青少年鬥毆,僅因一對少年、少女發生電話口角,就相約談判幹架,驚動警方擴大攔截圍捕,並帶回偵訊,其中11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強調,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員警,於昨(12)日深夜約10點,巡邏行經大義國中校門口,發現青少年聚集,立即下車盤查,並通報快打部隊到場支援。

警方指出,郭姓少年與蔡姓少女日前在電話中發生口角,雙方各約朋友到場談判,警方帶回11人調查,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3款意圖鬥毆而聚眾者究辦。

因為疑有其他青少年逃竄,警方擴大攔截圍捕,另在蓮池潭附近,發現12名青少年逗留。

雖然沒有發現不法,但為保護他們的安全,仍將青少年帶回舊城派出所,通知家屬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