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等到了!18日全國警察同步換新裝

臉書《NPA 署長室》剛PO文指出「沒錯,是真的!我們要正式換穿新式制服了!」再過6天,警察將全面換裝新制服。(記者姚岳宏翻攝)

臉書《NPA 署長室》剛PO文指出「沒錯,是真的!我們要正式換穿新式制服了!」再過6天,警察將全面換裝新制服。(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4/12 17:0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這兩天許多警察紛紛瘋傳「下禮拜四換穿新制服」的消息,還四處打聽著這是真的嗎?臉書《NPA 署長室》剛PO文證實「沒錯,是真的!我們要正式換穿新式制服了!」也就是再過6天,全國將同步換裝警察新式制服。

消息一出,許多警察同仁皆感雀躍,皆稱新制服算是「世紀大改版」,質料有彈性,清爽通風,暗袋又多,也用拉鍊取代傳統鈕扣,帥氣且有專業形象,衣服從年初陸續發下來,有人已經試穿多次,現在終於可穿出去執勤。

現行警察制服1987年使用迄今超過30年,因採西裝領型外套搭配襯衫、領帶,執行巡邏臨檢、追捕等攻勢勤務時動作易受限,警政署研修制服改革,一路修改後確定最後款式,從年初已陸續換裝發給同仁,就等警政署一聲令下全面換裝,許多基層同仁皆高興稱終於等到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