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托嬰中心保母壓死男嬰解剖 雙親控負責人事不關己

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左),今天下午陪同李姓男嬰雙親到場,並送上正義哥帶來的鮮花。(記者陳恩惠攝)

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左),今天下午陪同李姓男嬰雙親到場,並送上正義哥帶來的鮮花。(記者陳恩惠攝)

2019/04/12 15:3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一間連鎖托嬰中心,本月初下午發生11月大的李姓男嬰疑因遭保母強壓在地窒息死亡,士林地方檢察署會同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進行解剖,釐清男嬰的真正死因,男嬰雙親怒控托嬰中心負責人未道歉只表示協助之意。

現場除了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陪同男嬰雙親到場,協調相關事宜外,自稱「正義哥」的徐姓男子率數名男子在現場直播,表示要等廖姓保母,最後得知保母未到,將所帶的1束鮮花交由王薇君代收,要送給男嬰雙親。

男嬰雙親將在解剖之後,前往事發當地的康寧路托嬰中心進行招魂,而托嬰中心也通知家長們,下午提早接回自家寶寶,以便李家雙親進入舉行招魂儀式,同時,「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將載運男嬰遺體到修復地點,免費協助遺體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