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當警政副署長? 徐國勇不只考量「升遷倫理」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警政署副署長職缺還沒定論,除了警界升遷倫理,也會考慮首長異動、人才適用。(記者王捷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警政署副署長職缺還沒定論,除了警界升遷倫理,也會考慮首長異動、人才適用。(記者王捷攝)

2019/04/12 15: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警界人事亂鬥,四月初公布高階警官異動後,仍留副署長職缺未定,傳出警界各方角力,但過去警界升遷倫理不再是唯一,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指出,警界有升遷倫理,但也必須考量首長異動、人才配置。

4月公布新一批高階警官異動,不過副署長職缺仍未補,依據往例,除了警政委員外,航警、國道與刑事局首長都有機會爭取副署長職缺,傳出暗中角力,但因為副署長職缺牽一髮動全身,未來若副署長職缺公布,可能也會影響今年7月分的中階警官異動。

12日徐國勇到台南保七總隊第七大隊視察時,問到七大隊與海巡配合度如何外,並指示如和運用社會秩序維護法,守護國家公園的秩序與治安,短暫停留後,問到副署長懸缺一事,徐國勇說沒有鬆口,表示會做通盤考量,目前副署長給誰都沒有定論,警界有升遷倫理,但是也要考慮首長調動、與人才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