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定大飯店?飯店房務主任遭房務員控性侵

新竹市一名房務部主任遭房務員指控就地滾床單,檢方查明後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一名房務部主任遭房務員指控就地滾床單,檢方查明後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9/04/11 13:5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已訂婚的新竹某飯店房務部陳姓主任遭房務員控訴,在以交往為前提下,多次就地於飯店房間壓到床上滾床單,然而檢方查出,事後女方竟然向同事炫耀跟上司在客房炒起飯來,全案不起訴。

女房務員小美指控,陳男原本是某大飯店的房務部主任,竟趁機性侵她7次,2016年11月某日下班後,陳男約她到他租屋處,聊到很晚,陳男要她住在那邊,她原本不想,他就親吻她,她說這樣是不OK的事情,因為他有未婚妻,但陳男說想跟她交往,就開始脫她衣服,發生關係。

當天晚上他不讓她離開,隔天早上由陳男載她去上班,她在客房做清潔工作時,他跟說是因為真的喜歡她,才會對她做那些事情,並把 房門關起來,把她推到床硬上,事後幾次都是陳男趁她在客房工作時,將她推到床硬上,強制嘿咻。

小美說,那麼多次 下來,她真的會像聽他的話一樣,將陳男當成男朋友,也是不想讓同事看到陳男發脾氣或失控跟吵架的那一面,但是陳男說跟未婚妻還沒解決 ,而且有欠高利貸,不能對外公開二人戀情讓外人知道。

陳男堅決否認犯行,辯稱之前與小美是男女朋友關係,發生性行為當時已經在交往,約她到租屋處住並沒有用強暴的方式對小美,也確實有在飯店房間與她發生關係,也都是兩情相悅,並無強暴脅迫。

檢方調查,小美自己在飯店跟大家說她與陳男是男女朋友,有在飯店客房內滾床單,可知小美指控遭性侵期間,雙方仍有持續交往,期間並為陳男買午餐,甚至嘿咻時聽從指示將房門反鎖,甚至事後與同事談論雙方交往並在飯店房間內炒飯,與性侵害被害人對加害人心生畏懼,多避不見面及拒絕聯繫情形已有差異。且小美延遲9個月才報警處理,早已無證據,因此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