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男無故突踹狗 10歲男童護犬遭毆逼下跪

男童保護黑狗,反遭林男攻擊。(記者鄭名翔翻攝)

男童保護黑狗,反遭林男攻擊。(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4/10 17:5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55歲林姓男子,今早至竹南鎮立游泳池時,見到一隻黑狗靠近,竟對牠踹了一腳,10歲連姓男童見狀保護黑狗,反倒遭林男拳腳相向,泳池教練出面制止竟遭林男嗆「來簽生死狀,打一場啊」,男童家長氣不過將過程PO網。竹南警方表示,因為男童家長暫不提告,但會再釐清林男是否觸犯動保法或社維法。

男童家長PO網表示,兒子往返學校途中會經過竹南游泳池,附近有隻疑為館方所飼養的黑狗,非常親人,兒子經過都會跟牠嬉戲;今早男童經過時見到黑狗遭林男攻擊,林男還揚言要殺狗,立即挺身出言制止,但反被林男追打,並被逼得下跪道歉,導致男童身心受創。

儘管泳池教練出面制止,但林男仍囂張坐在椅子上不斷嗆聲,教練大聲質問林男「有需要動手打他嗎?難道我也可以打你嗎?」林男不停跳針反嗆「來打啊」、「先簽生死狀啦」、「你打得贏我再說啦」。影片遭PO網引發網友一片撻伐,怒批林男行徑太可惡。

男童家長出示驗傷單據並說,詢問地方民代,對方疑有精神疾病,很害怕孩子未來再受攻擊。竹南派出所長張志欽表示,由於男童家長暫不追究,因此尚未約談雙方製作筆錄,且基於兒少保護,故不方便透露相關案情,但林男是否另涉及動保法或社維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林男疑似無故出腳踢黑狗。(記者鄭名翔翻攝)

林男疑似無故出腳踢黑狗。(記者鄭名翔翻攝)

林男動手後還不斷向教練嗆聲,要求簽生死狀「來打一場」。(記者鄭名翔翻攝)

林男動手後還不斷向教練嗆聲,要求簽生死狀「來打一場」。(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