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肖外孫沉迷手遊偷存款 阿嬤心痛報警逮人

陳姓少年見警方上門才坦承犯行,交出偷來的印章。(記者鄭名翔翻攝)

陳姓少年見警方上門才坦承犯行,交出偷來的印章。(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4/10 17:4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19歲陳姓少年,國中畢業後就與外祖父母同住,成日遊手好閒沉溺於手遊,就靠年邁無業的外祖父母辛苦積蓄生活,而他不學好日前還偷了外祖母的印章、存摺盜領千元買遊戲點數,阿嬤發現後十分痛心,因無力管教只好報警處理,警方也苦口婆心勸誡,盼他能記取教訓改過自新。

陳嫌外祖母前天晚上整理房間,發現原本放在床頭的農會存摺簿及印章不見,一小時後遇見外孫就開口詢問,陳嫌一開始僅歸還存摺,並未承認自己偷了存摺印章並盜領,直至隔天外祖母到農會刷存摺,發現短少1000元,這才驚覺外孫竟然是賊,痛心不已只好報警求助。

警方到場後,陳嫌見事態嚴重,這才坦承自己因想買手機遊戲點數,缺錢花用,心生歹念偷了外祖母存簿及印章到農會盜領1000元,事後才將印章交還外祖母。由於竊盜罪屬公訴罪,警方仍須將陳嫌送辦,但也苦心勸他改過向善,別再讓阿嬤傷心難受。

陳姓少年偷了阿嬤的存摺及印章後,到農會盜領千元。(記者鄭名翔翻攝)

陳姓少年偷了阿嬤的存摺及印章後,到農會盜領千元。(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