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練外遇運動正妹 妻發現「野戰」影片崩潰提告

鄧男與樓女外遇還拍下「野戰」影片,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家庭起訴鄧男,另認定樓女不知道鄧男已婚,處分不起訴。(情境照)

鄧男與樓女外遇還拍下「野戰」影片,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家庭起訴鄧男,另認定樓女不知道鄧男已婚,處分不起訴。(情境照)

2019/04/10 11:5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鄧姓男子隱藏已婚身分,與小他15歲的運動型樓姓正妹外遇,每每在外「野戰」,還會拍下影片紀念,甚至清楚記載時間地點,存放在隨身碟裡。妻子去年底發現隨身碟,氣得提告兩人妨害家庭,台北地檢署今將鄧男起訴,樓女則因不知道鄧男已婚,獲不起訴。

擔任教練的鄧男體格健壯,與外型、身材姣好的樓女認識後,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墜入情網,發生多次性關係,地點不只在摩鐵,還在觀音山、台南等野外地點「車震」,而鄧男也在樓女同意下,拍攝兩人的性愛影片。

去年某日,鄧妻無意間在家中發現一個隨身碟,接上電腦打開一看,赫見裡面有好幾部性愛影片,檔名清楚標示每個影片的拍攝時間、地點,還註名「愛愛」、「車震」等字眼,裡頭的男主角就是鄧男,情緒當場崩潰,事後並控告妨害家庭。

而當時樓女與鄧男已經分手,警察卻突然找上門,樓女才驚覺交往時鄧男已婚,自己根本是小三,氣得封鎖鄧男的LINE及臉書,鄧男疑不滿被封鎖,開始在臉書上公開兩人戀情,還不時貼合照「曬恩愛」,訴說自己的思念之情,但都無法讓樓女回頭。

檢察官通知鄧男、樓女到案,兩人均坦承在影片所述時間地點發生性關係,但樓女辯稱,鄧男騙她已經離婚,交往時還常常提及與前妻的相處問題,她才相信鄧男單身,根本不知道自己成了小三;鄧男則否認隱瞞已婚身分。

檢察官調閱相關資料發現,鄧男確實離過婚,後來才又再婚,與樓女提及與前妻的相處問題應是真實發生過,才會讓樓女信以為真,因此認定樓女主觀上並無妨害家庭犯意,處分她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