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牆之隔的警所長與消防分隊長都叫「林俊昌」 還有這些巧合…

新任勤工派出所長(圖右),與勤工消防分隊長(圖左)都叫林俊昌。(記者張瑞楨翻攝)

新任勤工派出所長(圖右),與勤工消防分隊長(圖左)都叫林俊昌。(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4/09 18: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巧!剛從中市警局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所長,調任三分局勤工派出所所長的林俊昌,到任後到僅一牆之隔的中市消防局勤工消防分隊敦親睦鄰,拜訪分隊長,交換名片時,詫異發現兩人名字都是「林俊昌」,這兩位「林俊昌」都是警察專科學校二年制專科班畢業,同樣結業於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二類,且相差十二歲,生肖同樣屬豬,兩人不禁笑稱,「這是百年難遇的緣分」。

勤工所長林俊昌在上月底上任新職,該所緊鄰勤工消防分隊,兩單位僅一牆之隔,所長林俊昌日前造訪消防分隊,兩人交換名片時,異口同聲笑了出來,原來兩人同名同姓,彼此距離馬上拉近。

兩位「林俊昌」進一步閒聊,才發現巧合的不只如此,二人同為臺灣警察專科學校二年制專科班畢業,同樣結業於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二類,且相差十二歲,生肖同樣屬豬,一位是任職警局派出所的學長,一位任職消防局的學弟,職稱有所不同,總算有了辨識點,否則未來一定會鬧出不少笑話。

這對同名同姓的學長、學弟惺惺相惜,消防分隊長也向初來乍到的勤工所長分享轄區的特性,席間相談甚歡,這兩位「林俊昌」也誓言攜手全力打拚,要給南區民眾更好治安與居家安全守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