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邏員警鷹眼 查獲4名逃逸外勞

警察查獲4名逾期居留及逃逸外勞。(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察查獲4名逾期居留及逃逸外勞。(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4/09 14:2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豐原分局合作派出所警員李家寶巡邏時,見路旁一名提水的外籍女子在見到警察時竟躲閃,十分可疑,立即下車尾隨,見該女進入豐原區豐田路一處民宅,立即敲門進入,結果發現民宅中住了6名外籍移工,其中2男2女共4人為逃逸及逾期居留外勞,見警方盤查,一度躲在浴室及門後,2名女子見逃不過,還一度下跪求饒,警方偵後依法將4人移送移民署。

合作派出所警員李家寶日前巡邏行經豐原區豐田路與豐南街口時,突見路旁一名提水的外籍女子,疑似看見警察開始躲躲藏藏,深覺有異,準備上前盤查,結果該外籍女子拔腿就跑,李家寶立即下車緊追在後,見該女子竄入一座民宅,立即請求派出所同事支援,並敲門,結果另2名外籍男子應門。

員警隨即入內查看,發現有2男2女躲在櫃子、廁所及大門後,4人皆為印尼籍。其中,木姓男子(25歲)、盧馬(女,28歲)、菲菲(女,25歲)皆為逃逸外勞,菲菲因來台灣有了對象,捨不得離開,而逾期居留;另一名男子SUBHAN(27歲),去年10月12日持觀光簽證來台找失聯的太太盧馬,也逾期居留。

雖然外籍移工逾期居留各有隱情,警方頗為同情,但仍依法將4人移送移民署。

警察查獲4名逾期居留及逃逸外勞。(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察查獲4名逾期居留及逃逸外勞。(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