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廁所襲臀強吻 台妹清洗未驗DNA 土耳其男仍被法辦

土耳其籍的賴姓男子在夜店廁所對台妹襲臀強吻,被台南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十月、緩刑五年。(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土耳其籍的賴姓男子在夜店廁所對台妹襲臀強吻,被台南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十月、緩刑五年。(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9/04/09 00: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來自土耳其的賴姓男子於2017年7月23日凌晨在嘉義市1家夜店喝酒後、趁著酒意尾隨1名21歲女性客人進入廁所,在廁所內強摸女方臀部、以下體磨蹭、強吻脖子,女方不斷反抗、哭泣呼叫才獲救。

案發後,女方覺得很噁心、直接清洗遭賴男親吻的身體部位,沒有想到要驗DNA。但被害女子仍報警查辦這名土耳其男,台南高分院法官調查相關事證、認定賴男涉對女方強制猥褻。因賴男向女方寫悔過書致歉及賠償,法官依法判刑10個月、給予緩刑5年,緩刑期間須接受保護管束並提供100小時義務勞務,此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這名來自土耳其的賴姓男子與友人於2017年7月23日凌晨零點許到嘉義市1家夜店消費,期間看上年僅21歲的女客人小芳(化名),他利用小芳欲在店內如廁時,竟趁著酒意緊跟在後、推著小芳一起進入廁所。

賴男把小芳推進廁所後即鎖上門、猛對女方上下其手,賴先用雙手抓女方臀部、下體貼住對方,欲親吻小芳遭拒,小芳反抗、稍微打開廁所門後又被賴男關上,賴進而把小芳強制移到廁所最內側、持續親吻小芳的脖子。

直到小芳的友人聽聞小芳在廁所內哭喊呼叫,賴男才罷手、打開廁所門,賴男走出廁所時遭小芳友人包圍質問與小芳在廁所內發生什麼事?小芳為何會哭?賴男險遭群情激憤的小芳友人圍毆,後來夜店老闆出面勸阻,賴男才得以脫身離去。小芳不甘受辱、決定挺身揭發這名土耳其男的狼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