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女童在賣場遭舔腳趾嚇傻 變態男落網竟這麼說

魏男被眾人齊力壓制送辦。(照片翻攝自臉書網友Winnie Lin)

魏男被眾人齊力壓制送辦。(照片翻攝自臉書網友Winnie Lin)

2019/04/08 14: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位媽媽帶著兩名女兒逛生活百貨賣場,小女兒竟遇到尾隨魏姓男子猛舔腳趾,女童當下嚇傻不知所措,「只能讓他舔!」媽媽隨後得知此事怒不可遏,更認為此事絕不能姑息因此拚命大喊抓變態,與店員及其他客人聯手制伏魏男報案,訊後全案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一名網友今天在臉書發文,好友昨天帶2個女兒到「寶雅」買東西,沒想到在這種人來人往的公共場所也能遇到變態,當時母女3人各自逛,媽媽在一樓美妝區,大女兒去看零食,就讀小二的小女兒想買魔術方塊自行搭電梯至B1,未料一名變態竟尾隨進電梯,便跟小女兒說她腳上有東西,就開始蹲下猛舔她的腳趾頭,小女兒當下嚇傻不知所措,「只能讓他舔!」

隨後小女兒告訴媽媽事發情形,並說該名變態沒有碰觸其他部位,但媽媽聽到後仍相當憤怒,「我整個火起來,怎麼可以這麼變態,這樣都敢下手!非讓他踢鐵板」,立即帶著小女兒去指認仍在賣場內閒晃的該名變態,「我潑婦似的拚命大喊抓變態,(當時寶雅有個身心障礙工作人員第一個追著,另外有兩個客人及店長也一起),才順利制伏對方並報案。」

事後媽媽也向小女兒說,「謝謝妳的勇敢!讓我們能一起打擊犯罪」,並告訴她遇到變態「千萬不要怕一定要大喊大叫,引人注目讓對方無法下手」、「我相信多數孩子遇到都不知道如何處理!防不勝防,要學習處理危機意識,真的謝謝這些路人幫我擒伏嫌犯,台灣真的處處有人性溫暖!」

警方表示,經查該名怪男是無業有竊盜前科的24歲魏姓男子,經常在該賣場出入閒晃,他在警訊中供稱,因覺得小女孩很可愛卻看到她的腳上沾到東西,一時衝動才蹲身幫她舔掉;訊後全案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