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遶境頻傳鬥毆 網友戲稱「大甲盃格鬥賽」

大甲媽遶境昨在大甲區中山路與重義二路傳出鬥毆情事。(擷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大甲媽遶境昨在大甲區中山路與重義二路傳出鬥毆情事。(擷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19/04/08 10: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媽昨(7日)晚上10點起駕遶境後,即先後傳出在沙鹿區鎮南路及大甲區大甲溪橋旁發生鬥毆事件,影片被po上臉書社群「黑色豪門企業」,其中,清水分局澄清,鎮南路只是兩陣頭互相推擠被勸離,並未打架;大甲分局則表示,因有信徒要觸摸鑾轎,造成推擠衝突,現場執勤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制止,平息糾紛,後續將依法通知涉嫌人到案説明依法偵辦。

每年大甲媽遶境皆頻頻發生搶轎等鬥毆衝突,今年尚未起駕,即在大甲區街頭發生行車糾紛,十多人打成一團,在沙鹿區鎮南路並發生先行的兩個陣頭互相推擠,幸其他團體見狀,趕緊上前勸離,才未發生衝突。

昨晚11點半左右,大甲媽起駕後走到大甲溪橋旁,則在鑾轎旁發生群體鬥毆事件,兩件影片被po上臉書社群「黑色豪門企業」,網友戲稱是「大甲盃格鬥賽」第二戰及第三戰。

針對大甲溪旁鬥毆事件,大甲派出所表示,案件發生在昨晚11點半左右,位於大甲區中山路一段與重義二路附近,因有信徒欲靠近觸摸鑾轎,才造成推擁衝突,現場執勤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制止、平息糾紛,後續將依法通知涉嫌人到案説明依法偵辦。

警方表示,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會被視為違法行為,凡經警方獲報查處,皆將依法嚴辦,呼籲民眾尊重宗教活動秩序,保持虔誠與理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