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少女流產漏餡 情郎判關半年

基隆地方法院近日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葉男有期徒刑6個月。(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方法院近日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葉男有期徒刑6個月。(記者吳昇儒攝)

2019/04/07 12:0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葉姓男子去年6月透過朋友介紹,結識未滿16歲的少女均均(化名),互有好感成為男女朋友,趁著暑假期間四處遊玩,2人更在均均家發生2次性關係。事後均均懷有身孕,卻不慎流產,醫護人員發現均均未滿16歲立刻通報相關單位,警方依法將葉男移送法辦。基隆地方法院近日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葉男有期徒刑6個月。

檢警調查,均均的父母離異後,她就跟著父親一同生活,沒想到過沒多久父親卻因案入獄,平日都是由奶奶負責照顧她的生活起居;但她國中畢業之後,沒有繼續升學,開始與社會人士接觸,透過朋友介紹結識從事服務業的葉男。

均均平日住在父親購買的房屋內,與奶奶家相距不遠,但她卻找來葉姓男友同居家中,並分別於去年6、8月兩次與他發生性關係,且兩人未做好安全措施,均均因而懷孕,又不慎流產案件因曝光。

均均奶奶聽聞孫女因為流產躺在婦產科的診所內,立刻趕赴現場,並追問孫女是誰闖下的禍,詢問後得知是她的男友後,即刻報警,堅持要對葉男提出告訴。

19歲葉男到後,向警方表示,曾與均均發生過兩次性關係,但都是在她同意的情況下,並沒有違背她的意願。

法官審理後,認為葉男雖未違背女方意願,但兩人發生性關係時,均均未滿16歲,依法分別判處葉男有期徒刑4月,應合併執行6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