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獲漁船運安毒319公斤 毒梟企圖在春吶音樂節銷售

2019/04/07 08:3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日前在高雄西南方約200浬外海,攔截運毒漁船,查獲約320公斤安非他命成品,據調查,毒梟有計畫在高雄旗津春吶音樂節銷售。

高雄查緝隊表示,月前獲報,旗津籍漁船「來順益333號」,將從東南亞運毒到台灣,並從南部上岸,所以派船艇搜尋,4日在高雄外海攔截,逮捕許姓船長及周姓船員各1人,6日凌晨押回高雄港。

高雄查緝隊強調,320公斤安毒藏在船尾甲板下密艙,14個防水袋內,共有310包,以簡體字的茶葉袋包裝,市價3億多元,為今年最大宗的漁船運毒案。

許姓船長坦承,在公海與東南亞籍船隻接駁運毒,每趟代價600萬元;周姓船員否認知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安毒以中國簡體字的茶葉袋包裝。(記者洪定宏攝)

安毒以中國簡體字的茶葉袋包裝。(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