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天2起!寶瓶星號郵輪今再傳1遊客猝死

繼上月31日吳姓乘客搭麗星郵輪猝死,今天又傳出70歲王姓男乘客與家人一起出遊在船上猝死意外。(資料照)

繼上月31日吳姓乘客搭麗星郵輪猝死,今天又傳出70歲王姓男乘客與家人一起出遊在船上猝死意外。(資料照)

2019/04/06 17:11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繼上月31日吳姓乘客搭麗星郵輪猝死,今天又傳出70歲王姓男乘客與家人一起出遊在船上猝死意外,王猝死時家人都在一旁;船公司已先將王遺體冰存在冰櫃,明天靠抵基隆後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基隆海巡隊指出,王姓男乘客與家人參加麗星郵輪寶瓶星號,5日晚上10點由基隆開往與那國島的行程。

船長以郵件通知基隆海巡隊,船上1名70歲台灣男乘客今天下午3時55分突然不適,經家屬通知後,啟動船上啓動緊急救援,唯急救無效,下午4時40時急救無效,已先將王的遺體冰存船船上冰櫃。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預計7日早上1000時抵達基隆港,1100時泊靠西三碼頭,蘇澳海巡隊將派3組人員前往協助家屬相驗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