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添好運主管春酒脫序 把工讀妹頭壓到男員工大腿上

知名餐廳「添好運」被民眾投訴,在春酒過程中有男性主管將女工讀生的頭強壓到男同事大腿上。(資料照)

知名餐廳「添好運」被民眾投訴,在春酒過程中有男性主管將女工讀生的頭強壓到男同事大腿上。(資料照)

2019/04/06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企業春酒是主管員工同樂的場合,但知名餐廳「添好運」卻被民眾投訴,在春酒過程中有男性主管將女工讀生的頭強壓到男同事大腿上,餐廳回應已先將該名主管停班停職,調查後若情節嚴重將予以開除。

《蘋果日報》報導,民眾投訴,「添好運」港式餐廳台中店的員工於上個月到台北典華飯店喝春酒,他的女友是「添好運」工讀生,當時喝了酒覺得不舒服,趴在桌上休息,一名陳姓男主管卻把她的頭壓到隔壁男同事大腿上,讓女員工感到不舒服。

報導指出,事後陳姓主管坦言有做出此事,稱自己當下喝了酒,以為這沒什麼,並向女員工男友道歉。「添好運」則稱已將該主管停班停職,並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