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役政署霸凌事件 受害役男公布錄音檔 指控官方掩蓋真相

公家機關技工欺負台大法律畢業的替代役男,網友支持役男告到底。(資料照)

公家機關技工欺負台大法律畢業的替代役男,網友支持役男告到底。(資料照)

2019/04/05 1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法律系畢業,曾經在中國「中國好詩詞」節目表現出色的張姓替代役男,現於役政署服公共行政役,卻遭惡質女技工霸凌推下樓梯,造成頭部腦震盪,他今(5)日公布受害錄音檔,指控役政署想掩蓋真相。

張姓役男指出,役政署長龔昶仁昨(4)日致電稱要「了解情況」,但隨後副署長沈哲芳卻接受《蘋果》訪問扭曲案情,不但做出虛構陳述,更指責役男受傷回家後就斷了聯繫,還對媒體洩露自己的個人資料,受害者表示,光是昨天就與役政署有將近10通的電話往來,不能原諒役政署的作為。

張姓役男親自說明案情,他表示在2018年12月,就透過役政署的署長信箱投訴過加害人友職場霸凌行為,不料卻是自己被調換單位,對方卻沒有受到懲處,至今年4月對方看見自己在辦公室收拾物品,竟把自己推開還說「好狗不擋路」,自己只是追問對方為何能夠動手,就被對方在一陣破口大罵下從樓梯處往下推。

張姓役男提到,自己給過對方道歉機會,但至今沒有得到妥善處理,且事發當下所有役政署的公務人員全都叫自己要隱忍,不要報案,如今看見署長、副署長的兩面手法,役男認為自己不需要為了「替代役」這個不甚榮譽的頭銜忍氣吞聲,決定將真相公諸於世,追究到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