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成箭靶? 宣傳車剛死人又遭「花生」恐嚇

謝龍介服務處門外被貼上恐嚇的「花生」字條。(記者王捷翻攝)

謝龍介服務處門外被貼上恐嚇的「花生」字條。(記者王捷翻攝)

2019/04/05 06:0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是國民黨當紅炸子雞,可能也成為眾人的箭靶,從立委補選以來風波不斷,3月初一名吳姓男子持刀爬進謝的宣傳車中,疑似失足跌進宣傳車內撞上鐵椅,昏迷數天後死亡。沒料不到一個月,服務處又遭人貼傳單恐嚇,要替謝龍介準備「北港花生」由於花生暗示子彈,警方受理後已鎖定一名對象積極偵辦。

5日凌晨,謝龍介服務處人員到警五分局拿著一張白底黑字傳單,傳單上寫著:「謝龍介 與虎謀皮台奸 請你保重 北港花生為你準備 台灣自由萬歲」。除了指謝龍介「台奸」外,還有關鍵字「北港花生」,讓謝陣營認為有恐嚇意味。

警方指出,這張宣傳單是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在4月2日晚間約8點多貼在服務處的鐵門外,沒有目擊證人,在4月3日早上8點多警方巡邏簽到時,發現這張傳單,正巧服務處的人員也來上班,因此將傳單撕下交給警方,當下警方就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鎖定了對象。

不知什麼原因,服務處人員在5日凌晨才到警分局報案,警方接到謝龍介服務處的人員報案後指出,傳單內容具有攻擊性,雖然沒有明講子彈,但「花生」可能會讓人覺得有恐嚇的意味,將朝妨害名譽、恐嚇罪偵辦。

目前在藍營人氣暴漲的謝龍介,雖然這次遲遲未表態要參選立委,但自從謝龍介上次立委補選以來,不到一個月連續發生2件引起關注的風波,上個月一名吳姓男子,持水果刀跌進宣傳車,由於昏迷指數三家屬放棄治療拔管,這次又傳出服務處門外遭貼恐嚇傳單。不過謝龍介也對外指出,不會懼怕任何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