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力扭斷油門? 台南警追查「狗狗肉」殺手

電動車車主po出油門把手遭扭斷。(記者王捷翻攝)

電動車車主po出油門把手遭扭斷。(記者王捷翻攝)

2019/04/03 22: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被稱為「狗狗肉」的電動車品牌gogoro,最近出現連續破壞事件,油門把手遭不明人士用「怪力」轉斷,有民眾受害後將過程PO網,竟然發現南市安平區、北區與南區都有類似的情況發現,警方得知後統計各分局的獲報狀況,但是歹徒疑似都挑選騎樓下,監視器無法照到的地方下手破壞,警方在蒐集資訊後將展開調查,緝拿狗狗肉殺手,也呼籲民眾有類似的情況可以向轄區分局報案。

電動機車流行,不過最近出現連續性破壞,有不明人士將機車的電油門扭斷,手法幾乎相同,但是目前卻沒有監視器畫面,有愛好者自稱從3月底至今已經約有10輛電動機車受害,不過據警方了解,要徒手將油門扭斷恐怕不可能,除非歹徒有怪力,但油門斷面沒有切割痕跡,也不曉得使用何種工具破壞。

有電動車主說,目前聽說在安平區、北區的小北夜市、好市多有車主的電動車遭破壞,油門把手斷了根本無法騎車,修理費要2000多元,最近出外停車可能要找有監視器的地方停,並呼籲有受害車主應該向警方報案,警方才會重視。

台南市警局刑大已經在統計這幾天發生的案件,將彙整各分局的報案資料調查,目前不能確定是否由同一犯嫌所為,是否單一模式與地域性還在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