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停北市路邊消失不見?原來是高中生自己搞烏龍

警方幫忙找回機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幫忙找回機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4/03 16:3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剛在上個月考到機車駕照的謝姓高中生,日前早上慌張跑進台北市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向警方求援,他聲稱昨晚跟朋友相約聚餐,將機車停在西園路,隔天卻發現機車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沒發現他停車身影,研判他可能記錯地點,員警陪他尋找,最後果然在他處找到機車,急得差點哭出來的謝總算露出笑容。

警方表示,謝姓高中生日前一大早快9點時跑進派出所,見到員警劈頭就說「我的機車不見了!」隨後焦急地請警方幫忙尋找。謝聲稱,他上個月剛考到機車駕照,昨天晚上10點多跟朋友相約聚餐,他開心騎車前往並將機車停在西園路附近,但是隔天要去牽車時卻發現機車不見。

桂林路派出所員警黃鈺寧詢問謝行車路線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卻沒發現他停車身影,黃靈機一動,推測謝可能記錯停車地點,隨即開車陪同謝生沿線尋找,最後終於在剝皮寮旁找到謝的機車。

謝見自己搞烏龍,連忙致歉,還說自己萬華地區不熟且當時天色昏暗,未留意停車處才找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