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2年前巴掌債! 虎媽帶小四女兒衝教室「回甩耳光」

張姓母親的小四女兒(右舉手者)到女同學的班上對她甩耳光,回敬兩年前的巴掌債。(記者王俊忠翻攝)

張姓母親的小四女兒(右舉手者)到女同學的班上對她甩耳光,回敬兩年前的巴掌債。(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4/03 00: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這是什麼家庭教育?台南市張姓母親因女兒兩年前遭女同學甩巴掌,前天(1日)上午帶人衝進女兒就讀的小學,在老師來不及反應下,要女兒當著女同學班上師生的面,回敬女同學一記耳光,張母與姊妹淘還全程攝影、在網路社群發文嗆不會怕挨告,會這麼做只是怪對方罩子沒放亮點,踢到鐵板!有學生家長得知,痛批張母以暴制暴,如何為人母?更擔憂這種不良身言教會教出怎樣的下一代!

PO文嗆後續準備好了

據了解,張姓母親事後在網路PO文說,會這麼做是決定「欠巴掌債、還巴掌債,比較快」,至於後續會衍生什麼狀況,她都準備好了!

張母1日上午帶姊妹淘與就讀小四的女兒,到女同學班上興師問罪,在老師來不及反應下,張母要女兒直接回甩女同學1巴掌,讓全班師生嚇傻,之後張母還不斷叮嚀女兒,「要學會保護自己,做錯事可以受處罰;沒有錯事,不能白白受欺凌。」

被打的女學生身材相形顯得瘦弱,與張女的女兒身高差了近一個頭,還被盛氣凌人的張母咄咄質問,在眾目睽睽下遭昔日女同學打耳光,挨打女學生一臉驚恐地對張女及其女兒鞠躬道歉。

撂姊妹淘錄影傳照

張母不但請姊妹淘幫忙錄影,還拍照上傳臉書,留言說,「人生第一場架,第一口氣,是媽媽帶著你,罩著你的。為了不讓家長怪老師沒有保護同學,我們3個霹靂花去,老師1擋3,也擋不住,這樣老師對家長好交代,只怪同學罩子沒放亮點,踢到鐵板了」。老師及其他家長看了直搖頭,批判實在有夠離譜!

張母原PO文還附上1封信給對方父母,字裡行間充滿「江湖味」,表明「巴掌債巴掌還」,還嗆要對方女學生罩子放亮點,不要隨便打人。

小學校長2日證實確有此事,校長說,初步了解,教唆女兒打女同學的張母,最近聽女兒提到在校拿到獎狀,但怕又被同學打,認為是兩年前的女同學打她女兒,讓女兒心靈留下陰影,決定帶兩個姊妹淘到學校對女同學動私刑。對於張母教唆女兒打女同學,還全程錄影、上傳社群網站,雖然事後影片已下架,但傷害造成,校長不禁慨嘆無法理解張母行為。

校長說,張母女兒兩年前被小二同班女同學打巴掌(如今兩女學生不同班),由已退休的班級老師處理,之後主任和他都沒接獲雙方家長的反應,如今過了兩年,張母重提此事,讓校方感到很納悶。

校長說,1日上午接到老師報告後,立刻通知被打女學生的家長到校,家長到校馬上報案,帶女兒驗傷打算提告。校方已啟動入班輔導機制、通報校安事件,除針對兩名女學生,也對兩班級學生進行輔導。原本2日有邀請雙方家長到校進一步處理,但張姓母親拒絕;至於被打女學生的家長說,會利用清明連假冷靜思考後再說。

老師決定報警提告

張母帶姊妹淘到校對女兒的同學動私刑時,其中1名姊妹淘擋著老師,不讓老師替學生解圍,校方2日晚間開會認為,張母與姊妹淘私自進入學校、還擋住老師執行公務,老師將報警提告張母方面涉妨害公務與妨害自由罪嫌,不能姑息這種脫序行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