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辣模辛尤里挨告 女網友甩卷宗嗆法官:法律都給你們玩

辛尤里(右)今到法院做證指控陳佳君誹謗她,辛女的女性友人(左)在法庭區外走廊還一度發生扯髮衝突。(記者張文川攝)

辛尤里(右)今到法院做證指控陳佳君誹謗她,辛女的女性友人(左)在法庭區外走廊還一度發生扯髮衝突。(記者張文川攝)

2019/04/02 17:47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前醫美診所女員工「Mia」陳佳君前年底在個人臉書和「爆料公社」等社團PO文,辱罵擁有F奶傲人身材的性感網紅女模辛尤里「下賤、到處勾引男人、不檢點」,還貼上疑似辛尤里整型前的照片,辛尤里告她加重誹謗、公然侮辱、妨害秘密和違反個資法等罪;台北地院今開庭辯論,傳喚辛尤里做證,陳女一見到辛尤里,當庭整個大爆走,一改先前認罪的態度,不但不認罪,還當庭蹺腳、重甩案卷簿冊,怒嗆法官「法律都給你們玩就好了!」火藥味十足;法官定4月16日宣判。

28歲網紅辛尤里曾公開招認自己的F奶是人工假奶,還常貼出超大尺度辣照造福粉絲,前年11月,陳佳君在個人臉書及爆料公社、爆廢公社二館等社團PO文,直指辛尤里「喝醉跟男人在夜店喇舌、喝醉行徑多不檢點、到處勾引男人」,文末還標記「辛尤里、噁心」關鍵字,辛尤里怒控陳女。

辛尤里今天以證人身分到庭,她證稱,大學時代的的黃姓前男友當時不想理陳佳君,陳佳君就鬧到她這裡,不斷在網路攻擊她;她認為陳女在網路的指責都不是事實,辛女大方承認胸部、鼻子有整型,也是單親媽媽,她曾在黃男工作的酒吧勾破褲子,男友用衣服幫她遮掩,她臨走前就當眾向黃男獻吻表達謝意,很多外國人也是這樣子,不是到處勾搭男人喇舌,她確實曾患暴食症,這也是憂鬱症的一種。

法官問26歲陳佳君對辛女證詞的意見,陳女說,辛尤里不是單親媽媽,未擁有孩子的監護權,又說尤女沒有憂鬱症,卻在網路裝可憐,「她的手腕也沒有自殘割痕、沒有割斷手筋啊」,還堅持爆料公社並不是公開社團,自認在封閉社團PO文無罪。

法官一再提醒陳女只要針對起訴指控的妨害名譽事實,就事論事表示意見即可,不要再扯起訴書沒提到的其他事,法官並當庭勘驗辛女手機顯示2個臉書社團的會員人數,並提示各項證據要陳女表示意見。

陳女見自己的主張一再被法官打臉,還一度被法官喝令不准蹺腳,陳女愈講愈氣,竟說,「我對法官、台灣法律、台灣都有意見,我可以講嗎」,還將卷冊重重甩在桌上,怒嗆法官「法律都給你們玩好了啊,我還能有什麼意見呢?」

法官林鈺珍也未示弱,告訴陳女,「妳長這麼大了,應該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你的開庭態度會影響在妳的量刑」,陳女在最後陳述時仍說「我罵人是事實,但我罵的也是事實,人破就是破」。公訴檢察官和辛尤里都希望法官依法判決,辛尤里的委任律師認為陳女犯後態度差,公然藐視法庭,並持續言語攻擊被害人,請法官從重量刑。

庭訊後,陳女和辛尤里的女性友人又在法院廊道上發生衝突,陳女認為辛女的朋友故意跑過來撞她,陳女拽住辛女友人的長髮不肯放,兩女互嗆「不然你要怎樣」,引來5、6位法警圍住2人才排解開來,各自離開法院,結束鬧劇。

相關影音

陳佳君今天在法庭大爆走怒嗆法官。(記者張文川攝)

陳佳君今天在法庭大爆走怒嗆法官。(記者張文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