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刀殺妻還嗆要殺死全家 莽夫收押被起訴

桃園地檢署依家庭暴力罪之傷害罪嫌,將游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依家庭暴力罪之傷害罪嫌,將游姓男子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9/04/02 10:5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游姓男子1月24日上午在平鎮區住處,與游妻爭吵後,持水果刀刺殺游妻的腹部,還嗆:「我要把兩個小孩都殺死,再自己自殺!」案發後游男已被收押,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因游男涉犯家庭暴力罪之傷害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當天上午8點多,游男(44歲)與游妻因感情問題吵架,游男用閩南語嗆游妻:「要給你死」、「要死大家來死」、「我要把兩個小孩都殺死,再自己自殺」,並拿出水果刀,刺入游妻的上腹部。

游男的母親聽到兩人爭吵衝突,前來查看,看到游男拿刀刺殺游妻,嚇了一大跳,趕忙勸止,游男才交出水果刀,警方獲報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游男移送法辦後,游男就被收押。

檢方說,游男刺殺游妻時,刺入1處,並未涉及致命部位,衡酌他正值壯年,「倘其有殺人之犯意,恐非高齡63歲之游母可獨力攔下」,尚難認為游男有置游妻於死地之主觀犯意,今天偵結,已因家庭暴力罪之傷害罪嫌將游男提起公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