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遭家暴網路求救 竟被當愚人節笑話

女子遭家暴,在網路求救,被網友當成愚人節玩笑。(圖取自《爆料公社》官方網站)

女子遭家暴,在網路求救,被網友當成愚人節玩笑。(圖取自《爆料公社》官方網站)

2019/04/01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今日發文,表示自己遭到未婚夫毆打,全身多處嚴重瘀青,希望能透過網路尋求幫助,沒想到竟然被網友誤以為是愚人節玩笑,讓她十分心寒。

一名女子受到未婚夫家暴後,在爆廢公社發文:「我只能說,當下遇到,我腦筋完全空白,我不敢亂動,只敢被動的縮在角落,任憑他拳打腳踢、把我衣服扒光,像是虐待動物一樣被他欺負。」女子已經驗傷完畢,也準備去報案。雖然害怕,但她還是決定勇敢站出來,發文為所有害怕出聲的人發聲,並且希望所有受到家暴的人,都不要屈服於暴力,應該求助於司法。

女子希望能透過網路尋求幫助,所以才在爆廢公社發文。沒想到在她的PO文底下,都是網友誤以為是「愚人節玩笑」的留言。甚至有網友認為這些照片是她自己刮痧,自導自演拍攝的,讓她非常心寒。有網友解釋,女子發在報廢公社,加上今天又是4月1日,網友才會誤會。但她無奈回應:「唉,我根本沒想到今天是什麼日子」接著又在個人臉書PO文感嘆:「唉,台灣人..看清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