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森北按摩女不給摸胸 男客竟翻臉揍人

孫男趁按摩時襲胸按摩女,遭推拒竟翻臉揍人,今遭台北地檢署起訴。(記者黃捷攝)

孫男趁按摩時襲胸按摩女,遭推拒竟翻臉揍人,今遭台北地檢署起訴。(記者黃捷攝)

2019/04/01 18:3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41歲孫姓男子去年到按摩會館「鬆一下」,見前來服務的按摩女小花(化名)姿色姣好,竟趁小花不注意時伸手襲胸,遭推拒竟還惱羞成怒,徒手痛毆小花。小花不甘受辱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罪證明確,今依性騷擾、傷害罪起訴孫男。

起訴書指出,孫男去年10月11日下午4時許,前往台北市林森北路某按摩會館消費,選定7號包廂的小花及另名陳姓女子替他服務,因小花長相、身材不錯,過程中孫男起了色心,竟趁小花專注於按摩時,伸出「鹹豬手」抓住她的左胸。

小花被襲胸後嚇得揮開孫男的手,表明自己沒有這種服務,未料孫男大發雷霆,站起身來痛毆小花,把小花打到頭部、下背及骨盆等處挫傷,一旁的陳女見狀,趕緊向包廂外其他同事求救並報警,小花則至醫院驗傷後提告。

孫男被逮後承認打人,但辯稱沒有性騷擾,不過因有陳女的目擊證詞,檢察官認為罪證明確,不採信孫男辯詞,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傷害罪嫌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