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習班爆負責人邊教書邊猥褻女童 新北市府:已要求不得進班

新北議員蔡淑君今早協助女童母親召開記者會。(記者周湘芸翻攝)

新北議員蔡淑君今早協助女童母親召開記者會。(記者周湘芸翻攝)

2019/04/01 13:0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某國小課後補習班近日爆出1名陳姓男負責人兼老師趁上課期間要求小六女童跨坐大腿教學,右手邊教功課、左手竟伸入內褲大摸私處,次數估近30次。對此,新北市教育局今表示,現已要求該負責人不得進班,否則予以停招處分,若判刑有罪,將立即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廢止立案,並通報至全國不適任系統。

現年32歲的陳姓狼師近日遭控,除在上課期間對女童又抱又親,還伸出舌頭要求「舌吻」,更騙家長因女童「學習變好」,要單獨帶她外出看電影約會。對此,教育局獲報指出,受害女童學生家長早在3月8日就向補習班投訴陳師猥褻事件,但該補習班卻在3月13日才進行通報,已違反補教法相關規定,將以最高罰鍰25萬元裁處。

此外,教育局也表示,為保障學生權益,現已要求該負責人不得進班,若判刑有罪,將立即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廢止立案,並將其通報至全國不適任系統。

新北議員蔡淑君今早也協助受害女童母親召開記者會,該名母親透露,當時從女兒那得知此事件便向補習班投訴,但該間補習班卻表示,會不會是女童誤會,老師重頭到尾都只是在開玩笑,且監視器沒有拍到。

蔡淑君也透露,原先該名家長打算直接以轉學處理,但擔心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便決定挺身而出指正,沒想到告知補習班後,該班竟未主動通報,直到家長自行出面通報相關單位,全案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