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凌空垂降」新竹縣府 偷走府內小7現金和保險櫃

「縣府小7」前面、圖左樓梯下方是新竹肉品市場的攤位所在,肉品市場的現金也放在「縣府小7」保險櫃內一起被偷。(記者黃美珠攝)

「縣府小7」前面、圖左樓梯下方是新竹肉品市場的攤位所在,肉品市場的現金也放在「縣府小7」保險櫃內一起被偷。(記者黃美珠攝)

2019/04/01 08:58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有駐衛警、也有保全,但是府內的統一超商一樣被小偷光顧!損失至少14萬元現金,和1個小型保險櫃、跟1台收銀機。

新竹縣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總共有3名竊賊,涉嫌在凌晨4、5點之間神不知鬼不覺的侵入縣府內部,從縣府A棟2樓的財政處疑似由1人凌空垂降進入「頭頂沒有設防」的「縣府小7」,再由另外2人把風和協助吊掛搬運上2樓後再搬走。

新竹縣警局迅速鎖定作案車號,已經由新湖警分局攔截圍捕查獲竊嫌,訊後將依法加重竊盜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太扯了!」獲悉這起「縣府小7」被竊案者莫不這樣驚呼,因為府內有駐衛警,內部也有加裝保全,但仍竊嫌如此來無影去無蹤地,只留下他們剛侵入的身影。

店家對此三緘其口,但是據了解,竊嫌在沒有任何破壞之下,「摸」走了店內放有10萬元的保險櫃,另有4萬元現金的收銀機。

其中保險櫃內的10萬元另包含有新竹肉品市場在「縣府小7」前的攤位的款項,所以縣府附屬的肉品市場也是被害人之1。

這起竊案發生在31日清晨4、5點鐘,「縣府小7」當天雖未營業,但是有人例行性地一早到店收點貨物,結果發現失竊而報案。

警方調到他們在府內活動的身影,隨後鎖定某失竊贓車,昨天下午在新湖分局境內查獲其中1名涉案人,經夜間停止訊問,今天將進行偵訊釐清全案案發經過且持續追查共犯下落。

新竹縣政府內的便利超商「頭頂」沒有設防,3名竊賊涉嫌利用圖右縣府財政處垂降進入行竊。(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內的便利超商「頭頂」沒有設防,3名竊賊涉嫌利用圖右縣府財政處垂降進入行竊。(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