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情殺1死1傷命案 凶嫌收押

王男被上銬帶回偵辦。(資料照)

王男被上銬帶回偵辦。(資料照)

2019/03/31 23:18

首次上稿 21:17
更新時間 23:1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已婚的56歲王姓男子,懷疑不滿交往已久的55歲程姓女友另結新歡,持水果刀猛死程女,並導致59歲章姓男子受傷,新北地檢署晚間複訊後,以王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新北地院晚間11時許裁定羈押。

警方調查,程女離婚多年,育有一女,目前在卡拉OK店當服務生,10年前結識已有家室的王男後2人進一步交往,不過近期,王男懷疑程女另結新歡,與已婚的章男交往,昨晚帶著水果刀到女友住家樓下談判。

警方調查,根據監視器畫面,3人談判不到5分鐘,王男就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攻擊兩人,程女遭砍中8刀,其中1刀刺中頸動脈,倒臥在社區車道口;章男遭刺中腹部,臟器外露,狂奔到附近的超商求救,2人經送醫治療,程女傷重不治,章男撿回一命。

王男犯案後不到15分鐘就到三重分局慈福派出所投案,初步偵訊,王男坦承犯行,供稱因不滿女友另結新歡,當晚邀約對方談判,未料遭2人冷落,一時氣憤才行兇,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新北地檢署今晚向法院聲請羈押後,晚間11時許獲裁定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