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突擊臨檢越式PUB 逼外籍移工換地方HIGH

警方昨晚針對外籍移工聚集處所突擊擴大臨檢,在一處越式PUB查獲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警方昨晚針對外籍移工聚集處所突擊擴大臨檢,在一處越式PUB查獲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9/04/01 00:16

首次上稿 3/31 20:43
更新時間 4/1 00:16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警分局昨晚針對轄內外籍移工聚集處所、複合式遊戲場、KTV等場所,進行機動突擊擴大臨檢勤務,在轄內一處越式PUB,發現安非他命、K他命、搖頭丸等毒品,但現場7名外籍移工卻矢口否認涉毒,警方只好連同王姓負責人,將19人帶回派出所調查,其中8人疑涉案,今訊後均依法送辦。

永康警方指出,該間越式PUB位在鄉間小徑,地點偏僻,平時不易察覺,但每到晚上客人上門時,噪音卻讓其相當顯眼,因此曾遭附近民眾報案,一查才發現許多外籍移工下班後,常到此處聚集小酌,昨晚再度突襲擴大臨檢,更在店內冷氣出風口、地板發現不少毒品。

警方在店內查獲安非他命2包、K他命1包、吸食器2個及搖頭藥丸16顆等,當下以中、英文夾雜詢問「毒品是誰的」?店內顧客們卻沒人要承認,員警只好將王姓負責人及外籍移工顧客共19人帶回調查,也讓外籍移工下班後的聚會「換地方進行」。

王姓負責人及外籍移工偵訊時,全否認持有毒品,但連同王姓負責人共8人尿液初篩均有毒品反應,警方訊後仍依法送辦。永康警方日前也曾在另處越式小吃部查獲毒品,經過多次臨檢掃蕩,已讓業者不堪負荷,拉下鐵門3個禮拜。

永康警分局強調,業者若無法自我約制,警方將施以鐵腕「密集臨檢」,針對不法業者及犯罪行為,強力掃蕩,呼籲業者勿心存僥倖。

此外,善化警分局昨也查獲一名陳姓男子因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且車速飛快,員警以為其酒後駕車,經攔查當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小包,陳男訊後坦承持有及吸食,其還哭訴「戒不掉毒品悔不當初」,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許多外籍移工原下班後想輕鬆小聚,沒想到碰上警方臨檢查獲毒品,通通被帶回警局。(記者萬于甄翻攝)

許多外籍移工原下班後想輕鬆小聚,沒想到碰上警方臨檢查獲毒品,通通被帶回警局。(記者萬于甄翻攝)

該越式PUB藏身在偏僻的鄉間小徑,外觀彷彿普通民宅,難以察覺。(記者萬于甄翻攝)

該越式PUB藏身在偏僻的鄉間小徑,外觀彷彿普通民宅,難以察覺。(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