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火災2死3傷 國外旅遊阿公、阿嬤不知家人噩耗

清水區發生住宅火警,造成2死3傷,附近鄰居在場關心。(記者歐素美攝)

清水區發生住宅火警,造成2死3傷,附近鄰居在場關心。(記者歐素美攝)

2019/03/31 11:5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今天凌晨發生住宅火警,造成1家五口2死3傷,消防局初步鑑發現火場在一樓客廳,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鑑定。鄰居顏姓男子表示,今天凌晨2點多聞到濃濃煙味,發現韋家著火,趕緊報警,並用水澆火,可惜火勢猛烈,澆不熄;死者韋男的姐夫表示,岳父岳母剛好出國旅遊,今晚返台,家屬至今不忍告知兩老噩耗,擔心老人家承受不了。

清水火災造成42歲韋姓夫婦死亡,3名子女重傷,3名子女目前皆就讀清水高中,校方表示,3人在校皆十分乖巧,長男擔任環保志工隊員,熱心公益,校長黃偉立上午已趕到醫院探視關心。

中國附醫表示,兄妹3人皆為吸入性嗆傷,無明顯外傷。其中,長男(18歲),意識清楚,插管中,將接受高壓氧治療並送至加護病房持續治療;長女 (17歲),意識不清,插管,送至加護病房觀察治療中;弟弟 (15歲),意識不清,插管中,將接受高壓氧治療並送至加護病房持續治療。

住在韋家隔壁的王姓鄰居表示,今天凌晨2點多,兒子聞到嚴重煙味,發現隔壁起火,趕緊叫醒家人逃命;顏姓鄰居則表示,發現煙味時,立即叫兒子報案,並拿著水桶到韋家澆灌,可惜無法撲滅,火勢一下就往上竄。

死者韋男的姐夫今早到現場關心,他表示,韋家3代同堂,岳父母在夜市擺攤賣棉被涼蓆寢具等,日前到中國東北8日遊,預定今晚10點返台,沒想到家裡卻發生變故,家屬至今不敢打電話告知,就怕老人家承受不了。

相關影音

消防局火災調查科人員進出火場調查。(記者歐素美攝)

消防局火災調查科人員進出火場調查。(記者歐素美攝)

死者韋男的姐夫坐在一旁,心情沈重。(記者歐素美攝)

死者韋男的姐夫坐在一旁,心情沈重。(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