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羊頭賣狗肉 商館變身成毒品K房販毒

警方查獲毒品等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等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3/30 09:5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利用長期查獲毒品案件的資料蒐證進行大數據分析,發現位在林森北路上的「天天」商旅,疑淪為毒品交易和毒蟲聚集施用的場所,警方多次靠近大門要入內查看,但都被商旅員工眼尖發現,隨即以電子感應鎖反鎖大門,不讓警方入內查看。

警方表示,「天天」商旅藏身商辦大樓內,平日進出人多且複雜,只做熟客生意,不認識就不開門,並且在警方入內臨檢時,旅館員工都會按下櫃檯桌子下的按鈕,開毒趴的客人房間警示燈就會一閃一閃,知道警方正在館內臨檢而不開門。

「天天」商旅就曾因多次被警方查獲毒品案件,但店家便以改店名方式,藉以規避市府的行政裁處。

警方昨日改變作戰方略,指派官警假意要去臨檢,在臨近巡邏一陣子後便先行離去,但暗中留下一部分員警躲在附近巷弄旁,待旅館員工透過監視器查看到警方都離開門查看時,警方即時衝出,讓員工嚇到停止動作。

警方順利突破門禁進入清查,在4間房間內合計查獲愷他命4小包、K卡3張、K菸1支、K盤2個、毒咖啡包殘渣袋2個、摻有安非他命即溶包殘渣袋4個、摻有安非他命即溶包1個(已拆封)。現場將吳姓男子等8人帶所偵辦。

警方訊後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另旅館業者也涉嫌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違反可處10萬至100萬元罰鍰,情節重大可勒令停業6月至1年6月,或勒令歇業,警方後續也會依規定對店家做出懲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