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攜槍彈搭小黃 遇警縮回車內被盯上

警方在周男包中起出槍彈。(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在周男包中起出槍彈。(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3/29 16:2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3歲的周姓男子今晨在新北市三重搭乘計程車,準備下車時發現巡邏員警經過,嚇的連忙關上車門,叫司機開車,員警見狀察覺有異,上前將計程車攔下盤查,竟在周男的手提包中起出1把改造槍枝及3顆子彈,周男手機殼中也藏有毒品粉末,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周男今晨0時許從三重成功路搭上計程車,前往光興街訪友,抵達目的地準備下車,此時巡邏員警從對向經過,周男大動作地將車門關上,心虛叫司機趕緊往前開,員警察覺有異,連忙迴轉將行駛中的計程車攔下。

一頭霧水的司機向警方表示是周男突然叫他繼續開,警方盤查周男,並在隨身的手提包中發現1把裝在平板盒子中的改造手槍及3顆子彈,也在周男手機殼中起出毒品粉末,當場將他逮捕,帶回警局。

警方表示,調查後確認計程車司機與周男無關,周男也供稱槍枝是朋友借放,但避重就輕,不願說出帶著槍枝要去找哪位友人,警方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周男包中起出槍彈。(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在周男包中起出槍彈。(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