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營養午餐蒲燒鯛魚出問題 鼓山國小70師生食物中毒送醫

疑似營養午餐蒲燒鯛魚出問題,旗山區鼓山國小70師生食物中毒送醫。(記者黃佳琳翻攝)

疑似營養午餐蒲燒鯛魚出問題,旗山區鼓山國小70師生食物中毒送醫。(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3/29 10:5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旗山區鼓山國小的營養午餐疑似出問題,全校70名師生從昨晚起陸續出現噁心、嘔吐及腹痛症狀就醫,高雄市教育局接獲通報後,已通報衛生局會同前往,確認是否食物不潔造成中毒或諾羅病毒感染。

高市教育局指出,鼓山國小學生人數有477人,昨天下午放學後,一年級的導師向學校反應,班上有3位學生上吐下瀉就醫,經校方統計,其他班級的老師和學生也有出現不適症狀,經統計,截至今天上午已有70人就診,人數分散各班。

根據學生家長反應,小孩回家後向家長抱怨肚子怪怪的,還說中午吃的營養午餐中,蒲燒鯛魚的味道怪怪的,家長懷疑可能天氣炎熱,導致海鮮類食物保存不易加速腐敗;校方則指出,師生前往醫院治療後,大部分學生都已陸續返家,不過直到今天上午仍有學生感到不適請假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