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南市議長黃郁文收賄判刑14年確定 外傳人在中國

前台南市議長黃郁文。(資料照)

前台南市議長黃郁文。(資料照)

2019/03/28 20: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台南市議長黃郁文涉及「和順寮農場開發工程」弊案,一、二審時,黃郁文被依不違背職務收賄罪判刑20年,更一審改判14年,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判刑14年確定。黃先前另涉他案,已棄保潛逃,外傳目前他人在中國。

黃郁文於20年前因涉及安南區安中路土地道路徵收弊案,於2014年被判刑有期徒刑4年確定,黃棄保潛逃未到案執行,同年9月被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迄今。

黃郁文於4年多前棄保潛逃時,台南政壇即傳出他逃到中國,滯留於上海及廈門兩地,也傳出曾有議員到廈門找過他,並尋求他在選舉上的支持。根據不願具名的人士表示,黃在中國的生活並不是很如意,不少朋友也曾資助過他。

幾位與黃郁文熟識的議員,對黃目前在何方?不是不清楚、沒有連絡,就是只知人在中國,均不願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