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結婚25年拒絕愛愛 妻身心俱疲訴請離婚

楊姓男子拒絕行房長達25年,楊妻心灰意冷,打官司訴請分手勝訴。(情境照)

楊姓男子拒絕行房長達25年,楊妻心灰意冷,打官司訴請分手勝訴。(情境照)

2019/03/28 08:14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楊姓男子篤信宗教,結婚隔年便以佛家修煉、要養精神,拒絕行房長達25年,夫妻感情形同路人,一手承擔家計的楊妻,心灰意冷,打官司訴請分手勝訴。

據了解,1992年1月初,楊姓夫婦結婚後,購屋居住在高雄市,育有2名子女,後因價值觀分岐極大,夫妻無法良性溝通,經常爭吵、冷戰,感情不睦,並於隔年間起分房迄今,25年來均無性生活。

楊妻指出,對於子女教育、日常生活等家中一切大小事務,幾乎全靠她一人維持、承擔,其夫鮮有主動協助或分擔責任,長期以往更讓她身心俱疲,其夫並在2015年間離家 出走,彼此形同陌路,不如分道揚鑣。

楊男則說,82年間起分房睡是怕干擾妻子睡眠,加上他做佛家要修煉、要養精神,盡量不要有性行為,如果有慾望才會做,並因妻子情緒不穩擔心自殺才離家,但仍按月拿2萬元給她。

法官開庭傳喚2名子女做證,認為兩造婚姻關係出現重大破綻,互信、互愛等基礎動搖,並已協議分居,判決勞燕分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