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運將和妻子說不舉 卻被錄到與小三車震「搞100次」

阮女被正宮控誣告,新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記者陳慰慈攝)

阮女被正宮控誣告,新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記者陳慰慈攝)

2019/03/27 23:1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黃姓計程車司機與越南籍阮姓女子發生婚外情,黃妻不滿老公推稱有性功能障礙,不讓她碰,卻與阮女外遇生子,偷偷在丈夫車上放錄音筆,錄到「搞100次了」、「沒有妳吸怎麼辦?」等腥羶對話,黃妻提告後雖獲賠110萬元,但也因竊錄時間長達半年,去年5月被依妨害秘密罪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黃妻認為阮女提告已逾告訴期,提告阮女誣告,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阮女自知悉被竊錄到提告未逾6個月,今將阮女不起訴。

判決指出,黃男、阮女2012年間在西門町旅館嘿咻,2013年9月生下一子,黃妻從友人口中得知,黃男常帶著一個男孩出遊,因此偷偷將兩人的DNA檢體送驗,2015年8月確認兩人是父子關係,提出通姦告訴,法院判處黃男、阮女徒刑各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確定。

黃妻原以為遭判刑後,老公與阮女會分手,未料兩人仍持續幽會,黃妻於是在老公車上偷放了錄音筆,錄到兩人在車上的性愛呻吟聲,及黃男說:「好久沒搓妹妹喔」、「吸妳奶」;阮女則說:「搞了100次」、「我跟你關係已經7、8年了」等鹹濕對話,另還多次拍到兩人摟腰牽手照,甚至2度在阮女住處捉姦,民事部分黃妻獲賠110萬元,但因竊錄被判刑,不甘心又控阮女誣告,檢察官調閱相關卷證,認定阮女提告未逾告訴期,且黃妻已遭法院判拘役,今將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