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箱丟棄剛出生女兒 狠心越籍生母責付仲介

警方將越籍阮姓女子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將越籍阮姓女子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2019/03/27 22:4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名女嬰被路人發現被裝箱丟棄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街頭,警方循線逮捕20歲越南籍阮姓女子,阮女坦承因養不起又怕被遣返,才做出蠢事,晚間依涉犯遺棄罪將阮女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晚間10時許訊後將她責付仲介,並限制出境出海。

據了解,阮女去年3月來台工作,至今約1年,昨日下午5點阮女在宿舍獨自產女,隨手拿起宿舍房間內的水果刀把臍帶割斷,找了紙箱就把嬰兒放進去,煩惱了3小時後,晚上8點便騎著電動自行車,把裝箱的女兒載到中原二街丟棄,她自己則返回員工宿舍。

阮女供稱,孩子的生父也是同鄉移工,今年1月因居留到期返回越南,她一直隱瞞懷孕事實,深怕被遣返,所以才會生完就丟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