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人妻到摩鐵偷情 小王辯「只有打手槍」遭法官拿證據打臉

陳男騎機車載人妻阿桂到汽車旅館「開房間」,2人在房內發生性關係。(情境照)

陳男騎機車載人妻阿桂到汽車旅館「開房間」,2人在房內發生性關係。(情境照)

2019/03/27 21:5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陳姓男子上午騎機車載人妻阿桂到台南市北區1家汽車旅館入住,直到中午,陳男與阿桂共乘機車離開摩鐵,阿桂丈夫目睹2人離開後聯絡警方到場,經摩鐵人員同意,員警進入2人入住的房間蒐證,在垃圾桶找到混有陳男精液與阿桂體液相同DNA型別的衛生紙團,台南地院認定衛生紙團是偷情鐵證,判2人通、相姦有罪、各處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2017年11月26日上午9點許,陳男騎機車載阿桂到這家汽車旅館「開房間」,2人在房內發生性關係,中午時分,2人完事、共乘機車離去。阿桂丈夫見狀、即聯絡警方到摩鐵,經摩鐵人員同意進入陳男與阿桂入住房間蒐證,找到混有陳男精液與阿桂體液的衛生紙團物證。

但陳男與阿桂2人否認有發生性關係,阿桂說只是心情不好,去那裡單純喝酒聊天;陳男也說心情不好,去那裡喝酒。

法官表示,這衛生紙團經送化驗,驗出精液斑跡精子細胞層DNA型別與陳男型別相符,另此精液斑跡上皮細胞層有兩人DNA混合,主要型別與陳男相符、次要型別不排除是來自阿桂。但如兩人未發生性關係,為何衛生紙同時有陳男精液反應及阿桂的體液DNA反應?

阿桂辯稱,那是她擦眼淚與鼻水的衛生紙;陳男說,他有到廁所背對著阿桂自慰,自慰完後抽衛生紙擦,看到桌上有其他衛生紙,就把衛生紙揉成一團,所以衛生紙會出現兩人的DNA反應。

法官質疑,當時阿桂心情不佳、擦眼淚與鼻水,陳男未安慰阿桂,還有心情在廁所自慰,有違常情、難以想像;且陳在廁所內自慰,可隨手在廁所內拿衛生紙擦拭,為何要跑到廁所外拿桌上衛生紙擦拭?

法官認為,此案雖未能捉姦在床,但摩鐵房內遺留的衛生紙有2人精液與分泌物的DNA反應,足以認定被告2人確實曾發生性行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