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直偷東西遭訴還恐嚇檢察官 退休師死亡法官判決不受理

8旬退休國小老師伍忠祿假冒多名學生,寄信恐嚇起訴他的女檢察官,2018年7月最高法院判刑半年定讞,但伍翁已在同年底死亡。(資料照)

8旬退休國小老師伍忠祿假冒多名學生,寄信恐嚇起訴他的女檢察官,2018年7月最高法院判刑半年定讞,但伍翁已在同年底死亡。(資料照)

2019/03/26 23:1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88歲退休國小老師伍忠祿,屢犯竊盜罪而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多次,2016年還冒學生名義寄信恐嚇起訴他的女檢察官,2018年7月判刑確定,詎料,伍翁仍持續行竊,2018年1月和5月均在同家超商偷食物,案件仍在士林地院審理中,伍翁卻因屢傳未到,法院清查發現伍翁去年底已過世,法官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全案確定。

判決指出,伍忠祿先於2018年1月17日上午8時30分,在住家附近的超商內,乘無人注意,徒手竊取貨架上陳列的杏仁小魚、蜜汁腰果、黃日香豆干等食品,未結帳就出店離去,被李姓店長發覺追出店外攔阻。

同年5月19日上午8時,伍翁又到同家超商,又乘無人注意之際,竊取科學麵、炸醬麵、統一布丁、八寶粥、蔥燒牛肉麵、白蘭氏蜆精等共計1148元的物品,未結帳又出店離去,李姓店長發現後追出店外攔阻報警,伍翁又遭送辦。

案件經起訴後,移至法院審理,但伍翁屢傳不到,經過清查,發現伍翁已於2018年12月31日死亡,有個人戶籍資料結果佐證,法官因此諭知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