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東區1透天宅失火 6旬婦人嗆傷急送醫

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一處巷弄內透天民宅失火,消防員架梯上樓搶救。(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一處巷弄內透天民宅失火,消防員架梯上樓搶救。(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3/26 11:4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192巷一處3樓透天民宅的2樓,上午近11時許冒出濃煙,消防局獲報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並從屋內救出1名遭到嗆傷的60多歲婦人送醫急救,初步了解無生命危險。

火災發生後,南市消防局119派遣第七大隊、後甲、南門、東門及中正等分隊共11車31名消防人員前往,因為現場為狹小巷道,失火戶是RC3樓鐵皮加蓋建築物,2樓不斷有濃煙冒出,屋內疑有1名婦女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出水灌救並架梯爬上2樓救人。

直到近午11點7分許,消防人員從屋內救出被濃煙嗆傷的60多歲婦人,意識清醒,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消防人員檢視屋內2樓沙發、櫥櫃及床舖都有燒灼情形,確切起火原因由消防局火調科進一步調查。

消防人員救出受到嗆傷的六十多歲婦人送醫治療。(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救出受到嗆傷的六十多歲婦人送醫治療。(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