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揉女乘客豪乳被抓 捷運色狼辯:我有妥瑞氏症

阿昌搭捷運偷揉女乘客豪乳,當場被扭送法辦,接受偵訊時辯稱罹患妥瑞氏症等精神疾病,才會鑄下大錯。捷運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阿昌搭捷運偷揉女乘客豪乳,當場被扭送法辦,接受偵訊時辯稱罹患妥瑞氏症等精神疾病,才會鑄下大錯。捷運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3/23 18:0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台北一名男子阿昌(化名)去年搭捷運見隔壁女乘客小婕(化名)胸前宏偉,一時凍未條出手揉胸,當場被扭送法辦,接受偵訊時辯稱罹患妥瑞氏症等精神疾病,才會鑄下大錯,並拿出醫學中心的心理衡鑑結果佐證,台北地院審酌後給予緩刑2年,並命他上6場法治教育課程。

去年7月26日晚間7時,阿昌擠上人潮擁擠的捷運車廂,轉頭發現一旁的小婕身材姣好,胸前「橫看成嶺側成峰」,竟然起了色心,趁著晃動與乘客摩肩擦踵的機會,搓揉其右乳,小婕受驚尖叫,當場揪狼。

阿昌不斷求和解,但小婕認為此風不可長,拒絕用錢息事寧人,阿昌便稱自己罹患妥瑞氏症與衝動控制障礙,案發後持續心理及藥物治療,並拿出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臨床心理室心理治療、心理衡鑑會診單暨報告單,佐證所言非假;庭訊時,還請媽媽跟姊姊擔任輔佐人,當作跟法官與檢察官溝通的橋樑。

北院審理後認為,阿昌趁著人潮擁擠的機會,對來不及抗拒的小婕伸出狼爪,確實構成性騷擾,判拘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考量小婕同意給予緩刑,因而判緩刑2年,讓他有機會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