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A片慾火難耐 男強拉女童進樓梯間下場是…

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有性騷擾前科的鄭男涉有重嫌,逮人送辦。(翻攝資料照)

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有性騷擾前科的鄭男涉有重嫌,逮人送辦。(翻攝資料照)

2019/03/22 17:4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23歲鄭姓無業男子(在押),今年情人節看完A片後,慾火難耐,竟強拉小六女童進入公寓樓梯間,企圖不軌,因女童機警,加上住戶下樓幸運逃脫,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起訴指出,2月14日上午7點左右,小六女童從家中步行到上學,途經板橋三民路,被23歲無業的鄭男強拉進樓梯間,企圖將門關上,女童持續尖叫,緊抓大門不放,尖叫聲引來樓上男住戶警覺,下樓查看制止變態,鄭男見狀逃逸,住戶連聲安慰驚魂未定的女童,幫忙報警,女童到校後,校方展開心理輔導。國小家長獲悉,也立即PO網,呼籲家長注意學童安全。

庭訊時,鄭男坦承因看完A片產生衝動,的確想摸女童,但最後並沒有摸,辯詞避重就輕,檢方認為女童沒有誣陷鄭男必要,今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