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嫌犯控女檢搓乳 台中高分檢調查

檢察官莊珂惠富有正義感,個性嫉惡如仇。(翻攝自彰化地檢署臉書)

檢察官莊珂惠富有正義感,個性嫉惡如仇。(翻攝自彰化地檢署臉書)

2019/03/22 14:58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一名妨害家庭的黃姓小三,指控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為了勘驗證據,竟揉她的雙乳,導致下體流出分泌物,情節有如三級片,案雖經彰檢調查無行騷擾之實,但法務部長蔡清祥為求慎重,還是請高檢再度調查,現已由台中高分檢接手處理。

據悉,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一接獲法務部通知,當天就通知較近的台中高分檢進行了解,目前已獲取案件的概貌,莊珂惠依法確實可視案情需要決定是否勘驗及如何勘驗,但手法有無逾越比例原則與必要性?仍待進一步釐清。

莊珂惠去年4月承辦本案,因元配指證黃姓小三乳房有硬塊,莊珂惠為了釐清案情,決定勘驗,因當天法醫不在署內,她只好親自動手觸碰確認,不料黃女當場未表示意見,事後卻提出性騷擾自訴,但已逾6個月的告訴期間,彰化地院判決不受理。

黃女不滿,轉向彰檢提出性騷擾申訴,彰檢組成調查小組,調閱卷宗後認為莊珂惠於法有據,且勘驗現場均為女性,亦符合相關規定,本月初決議不受理。

獲悉不受理後,莊珂惠依照調查的事實證據,認定黃女有妨害家庭之嫌,13日提起通姦公訴,未料數日後就爆出黃女控莊珂惠揉乳害下體濕的事件。

莊珂惠為東海大學法律研究所畢業,司法官訓練所47期結業,富有正義感,嫉惡如仇,在雲林地檢署服務時,因偵辦多起菜脯添加物案件,被封為「菜脯公主」,後到彰檢任職,又強力打擊排放有毒廢水的電鍍業者,鐵腕作風令人印象深刻,去年初還為了彰院法官陳彥志不准押一名妨害性自主被告,當庭罵陳「腦袋不清楚?」,差點被依侮辱公署逮捕,登上新聞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