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女兒牆上要輕生 警民合力鬼門關前搶人

女子坐在女兒牆上揚言輕生,所幸最後虛驚一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女子坐在女兒牆上揚言輕生,所幸最後虛驚一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22 14: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女子前晚與男友吵架後,因心情鬱悶到頂樓吹風還手拿酒瓶想借酒澆愁,怎知飲酒後愁更愁竟坐在女兒牆上萌生尋短念頭,驚險一幕令人看了冷汗直流,趕抵員警見狀對她進行柔性開導,旁邊熱心住戶則趁警方轉移注意力時,一把將她從牆上拉下來,從鬼門關前搶回一條寶貴生命。

台中市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當晚9點多接獲報案,轄內黎明路上某公寓有女子揚言輕生,警員黃正育與同仁立即趕赴現場,經了解原委得知,原來31歲的女子(化名小雯)稍早與男友因故爭吵後,因心情不佳獨自跑到頂樓吹風,還手拿酒瓶想借酒澆愁怎知愁更愁,竟坐在女兒牆上萌生尋短念頭。

只是這對情侶的爭吵聲過大引起住戶注意紛紛走出屋外關切,驚見險象環生的這一幕,讓人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員警見狀對她進行柔性勸導,請她多想想愛她的家人與朋友,盼她三思,旁邊熱心住戶則趁警方轉移小雯注意力,一把將她從牆上拉下來,再由消防人員送醫救護,順利挽救一條寶貴性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